王世廷大使向瑞士友人宣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2023-10-07 02:11

10月5日,王世廷大使同瑞士政党、媒体、学者等各界友人举行座谈,结合习近平主席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十周年,积极宣介《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的倡议与行动》白皮书,通过详实数据、生动案例阐释该理念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生动实践。王大使表示,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为当今世界的各种难题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中方愿同国际社会一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走深走实。

与会友人积极评价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实践,认为这体现中国的国际视野和世界情怀,为当前面临的难题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表示愿同中方加强交流互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