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向中国留学生代表发放“春节包”
2024-02-08 23:10

    在中国农历龙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驻瑞士使馆为中国留学生精心准备了“春节包”,向大家传递祖国的殷切关怀和新春问候。此次发放的“春节包”内含春联、福字贴、龙玩偶、挂历、中国特色食品等节日慰问品。

    驻瑞士大使王世廷现场亲自为留学生代表发放“春节包”,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生活学习情况。王大使表示,“春节包”承载着党和国家对广大在瑞留学生的关心关爱,寄托着使馆的温暖祝福,希望大家弘扬留学报国传统,自信自强,开拓奋进,助力中瑞文明交流互鉴。

    近期,我馆还通过邮寄、分发等方式向在瑞留学生发放“春节包”。广大留学生纷纷感谢使馆的牵挂与惦念,表示“春节包”让海外游子倍感温暖,定将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为国家发展和中瑞友好增添光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