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使馆举办中瑞企业家创新交流会
2024-03-23 01:04

    3月21日,中国驻瑞士大使馆举办中瑞企业家创新交流会。王世廷大使发表主旨演讲,使馆谢国祥公参、瑞中创新中心主任丰建华分别就中国经济前景和双边经贸关系、中瑞创新合作情况以及前景和展望进行了发言。近20位中瑞创业创新领域企业家参加交流。

    在主旨演讲中,王大使从中国GDP增速、利用外资规模、就业形态三个方面介绍中国新发展理念及加快新质生产力发展的路径,驳斥西方“脱钩断链”和“中国经济崩溃”论调。王大使强调,中国市场的大门一如既往向外国企业敞开,改革开放政策不会改变,选择中国不是风险,而是机遇。

    与会企业家表示,对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对中瑞关系和中瑞合作前景表示乐观,愿加强同中方在经贸、创新领域的合作,推动中瑞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